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拓展营销渠道 助力复工复产

中国石油携手中粮集团启动“大悦消费季”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郑良 赵勇力)7月25日,中国石油携手中粮集团助力“大悦消费季”,活动在北京朝阳大悦城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1个多月,相关省市中国石油加油网点与当地大悦城商场,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以“点亮城市、焕新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公司发起,中国石油销售公司联动参与。双方将利用各自APP、小程序以及销售企业加油站与“大悦城”全国商场网点搭建“线上线下”平台。依托平台影响力和行业资源,多渠道扩大“大悦消费季”活动的影响力,强化数智赋能,聚焦目标客户群,通过“消费满赠”“悦直播”“悦市集”等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全面助力全国复工复产,拉动消费增长,赋能城市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拉动活动期间的油品销量,各相关销售企业将在全国相关城市加油站按照“一城一策”原则,同期开展“大悦消费季”加油优惠活动,并将联合中粮大悦城持续推出油卡会员联合营销活动。会员可通过积分兑换“大悦消费季”活动券和专属折扣券,在体验多彩活动的同时享受到更多实惠。

  今年年初以来,销售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二十四字”营销工作方针和“六个坚持”基本遵循,把握疫情后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市场环境,紧扣政策经济趋势,积极与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开展创新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石油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销售公司此次与中粮集团携手开展“大悦消费季”联合营销活动,本着互利互惠原则,力争将阶段性合作打造成为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共享客户资源和增加客户数量,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提升油非销量,全面助力全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