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管理•人才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青林)6月6日,锦西石化公司开通“工会信箱”已有20多天。“通过‘工会信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员工诉求,建立员工反映急难愁盼问题的渠道,打通员工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路径,架起服务员工的‘连心桥’。”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青林说。

  锦西石化设立“工会信箱”是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信箱”的一项举措,旨在更好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为服务员工开辟一条新渠道,有效推进“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

  公司员工可以通过OA办公系统向“工会信箱”反映基层情况、提出工作建议、进行政策咨询等。“工会信箱”管理员将倾听员工声音,掌握并反馈意见,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企业“家文化”氛围,形成全员参与、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工会信箱’真是太方便了,前几天我留言希望丰富夜班餐品种类,建议很快就被采纳了。”公司储运联合部员工李宝宇说。

  为更好发挥“直通车”“连心桥”的作用,锦西石化公司设专人管理“工会信箱”,建立受理情况登记制度,遵照“分类办理、归口负责、重点反馈”的原则,根据反映事项的不同性质规定了不同的处理时限,力争在第一时间给员工答复,以务实的态度解决问题,让员工满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