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戴厚良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新材料重点工作,
强调要提高认识、攻坚克难

坚定不移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事业发展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祺茗)5月2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主持召开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新能源新材料事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戴厚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事业发展,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石油力量。

  戴厚良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事业是落实国家“双碳”目标的有力行动,是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然选择,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新能源新材料重点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碳达峰实施方案的编制;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密切关注技术发展趋势,推动技术获取和研发;研究建立考核激励机制,调动企业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集团公司领导侯启军、段良伟、焦方正、黄永章、任立新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和新能源新材料事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