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新闻  >  国外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 据海上工程师网2022年5月23日报道,全球油田服务巨头哈里伯顿公司与挪威石油天然气公司阿克尔BP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油田开发规划软件。

  哈里伯顿公司说:“此次合作提供了一种新的云应用——来自哈里伯顿公司的油田开发规划(FDP)。 合作还扩大了当前数字井项目的范围,这是一个基于开放架构的DecisionSpace 365云应用程序,提供集成的井规划和设计,以增加钻井活动之间的协作和连接。”

  根据哈里伯顿公司的说法,FDP转变了整理油田开发数据的手工过程,使决策门流程更高效和可审计,并在地下共同性方面提供通用的审计跟踪,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与油田开发概念相关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哈里伯顿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挪威阿克尔BP公司扩大密切合作,开发一种前沿的智能系统,从大多数企业存在的手工FDP流程发展到油田开发。”“FDP提供了油田开发和油井建设的整体视角,这将使阿克尔BP公司能够做出更准确、更快速的地下和油藏/生产决策,从而优化投资以及最大化资产回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