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欢聚云端,健康你我”在线系列活动启动

戴厚良致信慰问海外员工和家属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孙梦宇)5月18日,“欢聚云端,健康你我”在线系列活动启动会以视频形式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致信慰问海外员工和家属,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推进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段良伟宣读慰问信: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叠加的严峻形势,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将士们,创造了海外油气勘探近30年来重量级大发现最优纪录和权益产量当量保持1亿吨以上稳产的不凡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海外石油人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品格。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海外将士的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离不开家人们的理解支持、默默坚守。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我们面临的环境依然复杂严峻,要提高站位,加强形势研判,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快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

  “欢聚云端,健康你我”在线系列活动旨在传递集团公司对海外员工和家人们的关心关爱,融洽集团公司“大家”与员工“小家”关系,促进管理者和员工、员工和家庭之间的理解和沟通。活动包括启动会和“温馨家庭”“和谐工作”“健康驿站”系列活动四部分内容。“温馨家庭”系列活动将以外派家庭建设和增进亲子关系为目标,帮助海外员工及配偶共同学习亲子沟通技巧,做好家庭建设;“和谐工作”系列活动拟促进海外员工及管理者有效沟通,鼓励各单位向海外员工关心关爱工作落实较好的项目单位学习,分享交流经验;“健康驿站”系列活动将围绕海外员工关注的基础疾病和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同时提供心理舒适度测评,护航海外员工身心健康。5月15日至6月15日,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以在线讲座、有奖征集、线上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举办。

  启动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越强介绍了“欢聚云端,健康你我”在线系列活动。海外员工家庭代表在线互动,相关单位代表发言。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