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栏动态  >  新春走基层

  中国石油网消息 近日,吉林石化公司染料厂工会开展了以“感恩中油、祝福吉化、腾飞吉染”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包括传统方式迎春祝福、流量担当网上亮福、技高一筹一举中福、岁岁平安张张来福、根脉相连携手纳福5项活动。“五福临门”开启新年模式,让干部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感悟幸福,为新年祈福,与企业携手并肩共同繁荣发展,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1月25日,冀东油田文联组织书法爱好者走进一线井站和场站,为员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翰墨飘香。前来领取福字和春联的员工络绎不绝。一天时间,书法爱好者们书写了近500副春联和1000张“福”字,为一线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气。特别感谢书法家们把‘福’字送到基层岗位。”领到春联的员工徐满激动地说。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过一个温馨、喜庆、欢乐的春节,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在施工现场、食堂、宿舍等地悬挂大红灯笼、春联、福字等节日饰品,营造节日气氛,喜迎虎年春节。

染料厂助剂车间员工亓庆峰正在展示他精心写下的福字。 郜瑞芳 摄影报道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 杨军 邢荣霞 王翔 摄影报道
1月25日,石油女工在食堂贴窗花和福字。 周建玲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