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新闻  >  国外

  据来自国际原油市场的消息,由于担心供应可能短缺,周二油价上涨超过2%,每桶达到88.20美元。

  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26日凌晨发表题为“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布伦特原油超过88美元”的文章认为,近来乌克兰及中东安全局势对国际原油市场造成很大冲击,由于担心供应可能短缺,原油价格在周二调整时上涨了2%以上。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时上涨1.93美元,涨幅为2.2%,收于每桶88.20美元,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2.29美元,涨幅2.8%,收于85.60美元。奥安达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莫亚表示,地缘政治风险推高了原油价格。

  《中东报》指出,石油价格因供应风险和政治局势紧张上涨。一周前阿联酋拦截了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弹道导弹引起的中东安全形势紧张和乌克兰局势进一步升级,使人们担心国际原油市场有可能出现供应短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