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杨贞 通讯员夏子杰)1月10日,满载着0号车用柴油的车辆在安徽三山油库完成装货,标志着东北销售公司沿江仓储共享开辟了公路主动配送新通道。截至1月14日,三山油库发运公路主动配送油品902吨,预计全年可发运柴油9.5万吨,节省运费400余万元。

  2021年,东北销售创新推进沿江仓储共享,打通了安徽三山油库水路中转业务,全年吞吐油品38万吨,降低整体物流成本1500余万元,仓储创效和市场保供成效显著。在此基础上,东北销售公司持续优化物流模式,对长江沿线的三江口油库、金翔油库以及三山油库配送安徽地区加油站运距进行复测,开展运费比对分析,确定三山油库公路主动配送安徽地区为最优保供路径。

  开通三山油库公路主动配送业务是东北销售优化“海进江”业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保供安徽地区成品油供应的重要手段。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