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谭月)1月18日,锦州石化公司再次启动冬季防冻防凝联合检查,结合装置低负荷、低温运行的特点,以专业性检查消除隐患,保证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环保责任。围绕“安全环保和提质增效”两大主题,这个公司精心策划,合理编制内审方案;突出重点,强化问题管理追溯;对标先进,强化审核结果应用,在2021年圆满完成了“一般B级及以上事故为零、较大及以上环境事件为零、疫情防控感染为零”等31项QHSE目标指标,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严抓风险管控,实现QHSE全面受控。在界面交接、承包商引入、厂内交通安全、环保达标、产品与工程质量环节,消除作业过程中的风险;通过明确包保责任人、修订制度清单、加强异常波动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管控重大危险源风险;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安全环保技术管理标准等,确保生产运行全过程受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