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陈青 通讯员张亚男)面对西安严峻的新冠肺炎形势,西北销售陕西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在全面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合理调整发运时间,科学优化油品资源配送和油库生产运行。截至2021年12月31日,陕西分公司当月累计发运成品油32.9万吨,有效确保了省内市场的持续稳定供应。

  陕西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部分地区交通限制要求,及时统筹安排后勤服务、车辆保障和业务保供。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炼化企业的对接,并根据库容做好请车、装车以及到站时间的预判,中控室24小时值班留守,率先安排发运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油品供应紧张地区的油品配送,保证提油车辆随到随装随走,且做好不间断发油的准备。

  自西安本轮疫情开始至今,陕西分公司已完成铁路发运25.7万吨、航煤管输2.4万吨、公路发运5.2万吨、长庆支线外输2万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