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孙梦宇 特约记者徐志辉)12月26日,由石油体协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全国石油职工第五届健步走网络公开赛圆满落幕,共145家单位约42万名干部员工参加,参与单位、参与人数、活动影响力均创行业群众性体育活动新纪录。

  本届健步走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第13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号召,扎实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历时100天,角逐出8个优秀组织贡献奖、20个优秀组织奖,以及不同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所有参赛职工根据达标天数分别获得“全民健身达标奖”“全民健身优秀奖”或“全民健身达人奖”电子荣誉证书,以及“铁人先锋”党建平台相应积分奖励。

  石油体协统筹组织推进,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本届健步走活动的赛制。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层层组织、广泛动员,创新活动载体、强化组织引领,积极营造关心关爱职工、科学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参赛职工在养成健身习惯的同时,深入学习石油精神,感受企业人文关怀,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添动力。活动开展3个月来,“健身达人”“年度健康之星”“每日达标达人”不断涌现。员工们纷纷表示,参与活动使体魄更加强健、工作更加高效,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