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科技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陈英 张书海)12月22日,由管道设计院完成的悬链锚腿式单点系泊系统(CALMSPM)获得法国必维船级社颁发的原则性认可(AiP)证书,LNG加注船获得英国船级社颁发的原则性认可证书,两项均为集团公司首次在相关技术领域获得的AiP认证。

  2021年,管道设计院相继获得FSRU、LBV以及CALMSPM3项AiP证书,证明这些装置在可靠性、安全性与环保方面均能满足当前国际海事组织相关法规与规则以及船级社规范与要求。

  管道设计院此次取得的两项AiP认证,是管道设计院多元化战略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拓展了海洋工程业务范围,进一步强化了管道设计院在浮式装备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提高了管道设计院在国际海洋工程领域的市场竞争力。相关技术已应用于实际项目设计中,为管道局在海洋工程领域的市场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未来前景广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