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销量增幅150% 性能超越国际同行

渤海装备潜油电泵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安鹏飞 通讯员汪卫军 傅鹏)12月15日,厄瓜多尔ANDES公司电泵运行KPI报告显示,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的“渤海中成”潜油电泵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大幅超越其他国际电泵服务商的同类产品,标志着“渤海中成”潜油电泵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渤海中成”潜油电泵是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的拳头产品和服务品牌,在防砂、防垢、防腐蚀、耐高温等方面的性能居行业领先位置,形成了为用户提供选井和选泵设计、安装与调试投产、故障诊断与排除等特色服务。电泵井一体化服务以延长油井检泵周期为目的,开创了与用户互惠双赢的合作模式。

  近年来,钻井装备公司充分发挥潜油电泵产品和服务优势,在深耕国际市场上持续发力。在厄瓜多尔市场,面对贝克休斯、斯伦贝谢等国际知名企业,该公司凭着“互联网+技术”、智能控制变频控制系统、新型防砂和抗稠油等过硬技术,使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打造了竞争优势。今年年初以来,“渤海中成”电泵在厄瓜多尔ANDES公司投产机组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50%,并受到该国其他石油公司的招标邀请;在尼日尔Sokor、Goumeri、Agadi三个油田区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0%。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