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刘莉莉)11月22日,大庆石化招标中心对远程评标室4个工位的改造进行收尾,改造完成后,评标业务模式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今年3月,中国石油招标中心召开远程评标工作推进会,确定将远程评标作为招标管理提升的突破口,持续推进远程评标业务生态建设,做好“十四五”期间数字化转型起步工作。

  与传统集中评标方式相比,远程异地评标优势明显,有助于不同区域专家资源与评标场地资源的充分共享,切实提高评标效率和质量;有助于节约交易运行成本,减少招标人、代理机构等招投标各方的费用支出;有助于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高效的交易环境,防止评人情标、打人情分。尤其在疫情当下,面对减少人员流动的防疫要求,远程异地评标为招标采购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新的解决途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