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质量·安全·环保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常洁芮 通讯员靳敏刚 姚东江)10月27日下午,中油测井在歧页11-1-1井作业现场举办了一次井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模拟钻具输送测井时突发溢流险情,综合策划了情景设定、工况选择、相关方协同、人员分工,并以公司生产智能支持系统为支撑,实现了远程决策数智化与现场处置实战化的高效结合。

  10月以来,中油测井开展了以“积极井控,警钟长鸣”为主题的井控警示月活动,组织了井喷事故案例警示、冬季井控风险“四查”、井控实战演练、井控标准宣贯、井控知识竞赛和讲座、优秀井控论文评选、优秀井控教师评选等7项工作,以案为例、以学为促、以查为治,让广大干部员工从思想上重视井控安全、在工艺上完善设施、在技能上提升操作水平,不断检验和完善各级应急处置程序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提升相关方协作能力,增强员工井控意识,促进公司井控管理水平不断上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