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宫泮军 刘岩 记者李春辉)记者10月20日从中亚公司奇姆肯特炼油厂获悉,该炼厂在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简称哈油)举办的第六届总经理年度论坛上,分别获得健康保护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两个奖项,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两个奖项之一为“员工疫苗接种和健康保护最佳指标”奖,另一项为“生态环境保护杰出贡献奖”。于近期举办的此次论坛,主题为“实现安全可持续发展”,集中讨论劳动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在该领域取得优秀成绩的哈油所属企业进行表彰。奇姆肯特炼油厂是中国石油与哈油(KMG)等权管理的炼化企业,是哈国三大炼厂之一。

  今年,奇姆肯特炼油厂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出台各项措施。与此同时,奇姆肯特炼油厂长期以来致力于建设绿色环境友好型炼厂,在2018年9月完成的现代化改造工程中优先选择先进工艺技术,采用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污水处理后的外排水指标和污水回用率在哈国处于行业领先。

  中国石油自参股以来,炼厂秉承“生态环境保护一直在路上”的理念,为哈萨克斯坦贡献能源的同时,尽一切努力保护环境。在近日哈萨克斯坦“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公布的关于环境信息公开性和信息可获取性的评级中,奇姆肯特炼油厂“环境保护方面的最佳指标和改善指标”在哈萨克斯坦参评企业中排名第二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