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祺茗)10月22日,中国石油与交通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与交通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德奇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与交通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刘珺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油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跃珍与交通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郝成签署司库现金管理服务协议。

  戴厚良对任德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说,中国石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切实担负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责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探索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融合,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任德奇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交通银行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在各领域的多元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新福、谢海兵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