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斌 通讯员李少春)10月17日,吐哈油田液化气销售价格为每吨4600元,达到近3年来最高水平。据统计,今年吐哈油田液化气累计销售已超过4.3万吨,预计本月底将超过4.5万吨的年度销售计划。

  年初以来,吐哈油田销售事业部抢抓市场先机,从价格策略和营销服务上做好文章。价格策略上,吐哈油田液化气采取区域差异化定价,按照新疆疆内资源的分布情况,分为南疆、北疆、东疆三个价格地区,同时实行灵活多变的市场化价格策略。吐哈油田还充分利用昆仑燃气销售网点优势将液化气资源尽力向东推进,全力打造车辆组织、价格调整、资源布局一体化的长效销售模式,形成外销合力,提高了抗风险能力。

  在营销服务上,吐哈油田销售事业部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把客户需求与现场服务持续提升结合起来,向现场要客户、要销量、要效益,使员工现场优质服务自觉化、习惯化、常态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