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志强 通讯员韩乃冰)10月13日,经过连续稳定生产,辽阳石化3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装置生产的LHP548R聚丙烯专用料新产品熔融指数、外观、拉伸屈度、等规度等性能指标全部合格,成为这个公司化工产品提质增效的新亮点。

  辽阳石化以聚烯烃产品开发为主线,构建“基础+高端”的新材料体系,结合生产工艺优势,启动聚丙烯新产品研发工作,提升产品结构,打造特色烯烃产业链。

  精密组织,精心准备。由于此次转产牌号的熔指为23g/10min,挤压造粒机系统调控成为关键点。辽阳石化攻关小组集思广益,收集技术资料,总结分析生产经验,严格执行各项参数,确保转产方案落实到位。

  精确操作,精诚合作。党员干部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在现场解决突发状况。岗位员工进行精细化调整,严控每一个生产参数指标。质检人员随时待命,加大采样分析频率。运输仓储、包装部门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及时倒空成品料仓,为转产提供存储保证。

  下一步,辽阳石化将密切关注装置运行情况,在强化对原料的控制,提高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强工艺管理,优化操作,保证新产品全产全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