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莹 通讯员薄颖)10月9日记者在物资采购中心看到,业务人员正在准备通用化工产品、通用仪器仪表项目招标公告。据悉,集团公司2021年一级物资供应商新增准入招标工作9月23日启动,本次新增准入涉及18大类107项物资、共计63个标包。

  此次招标是集团公司物资招标采购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工程和物装管理部的领导下,物资采购中心牵头开展此项工作。为确保合规高效,物资采购中心修订完成了本年度新增准入招标文件标准文本,增加了集团公司失信管理内容,删除了容易引起歧义的条款,单独设置了供应商现场考察章节。针对招标过程中存在的潜在风险,中心编制了《新增准入和集中采购招标工作手册》,明确招投标评定各个阶段的工作实施要点。

  据悉,物资采购中心已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开设供应商新增准入专栏,统一归口管理新增准入招标信息,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能源一号网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增准入相关信息,预告准入物资种类,提示账号注册及UKEY申领要求,随后将陆续发布招标公告。本年度新增准入招标工作预计11月下旬全部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