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10月7日13时,在四川销售岷江分公司九寨沟沟口加油站,来自重庆市涪陵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有了中国石油的“人·车·生活”驿站,旅游更方便、更舒心了。

  “为全面助力四川省以九寨沟景区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近年来,中国石油陆续在九黄旅游环线沿途打造了10多座集加油购物、景区指引、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人·车·生活’驿站,有效解决了游客的生活急需。”岷江分公司总经理曾小刚介绍。

  上厕所是高原旅游的第一难。今年以来,岷江分公司投入260多万元,“十一”前夕完成了南新、金哈达等九黄旅游环线各加油站旱厕改水冲式厕所的整治工作。红原等6座缺水的加油站,则以“新型泡沫封堵式环保厕所”取代原来的旱厕。大九游集团客运公司的张师傅是这条线的常客:“现在卫生间越来越整洁,没有异味,还增添了绿植和轻音乐,让大家耳目一新。”

  国庆期间,震后重建的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为全力保障九黄旅游环线各类车辆用油不断档,四川销售和岷江分公司抽调30余台大型油罐车辆,对环线沿途各加油站进行库存补给,确保高库存运行。九寨沟漳扎加油站经理曾丽娟说:“国庆期间,景区上百辆旅游公交车没有时间出来加油,我们就利用移动加油车到景区各公交站点,直接给公交车加注油品,有效提高了公交车运行效率。”

  “十一”前夕,岷江分公司位于九黄旅游环线的各加油站还开展了优质服务、旅游知识等培训,每名员工都熟知周边景点位置、道路交通等情况,成为合格的“兼职导游”。同时,加油站还准备了开水、吸氧设备、急救箱等,将服务做到游客心坎上。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