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志田 通讯员修云峰)9月25日,大庆油田地质录井一公司伊拉克项目部传来好消息,该公司于日前成功中标的巴德拉、鲁迈拉62口井工作量已完井1口。

  今年,大庆油田地质录井一公司瞄准海外市场,加大技术推介力度,扩大服务内涵,站稳既有项目市场,保证了重点业务领域、重点目标市场的稳定发展,尤其是通过深化技术服务外包模式,项目职能由服务转为管理。单井成本的降低,换来了效益的进一步提高,取得探井录井成果资料优质率100%、探井解释符合率84.6%的技术质量高水平。

  在海外项目运作中,这个公司伊拉克项目不断强化商务运作,积极参与项目招投标,努力在市场份额、队伍配置等方面争取突破。针对录井队伍特点及技术人员专长,科学编排落实录井任务,强化“钻前条件准备、钻中质量控制、钻后油气发现落实”3个录井关键环节管控,努力确保生产要素运行最优化、录井成果最大化,从而成功中标巴德拉、鲁迈拉62口井工作量,预计将实现产值近8000万元。

  在实际工作中,这个项目部打破队伍人员界限,依据不同区块工作量及井型特点,灵活调配仪器和人员,创新错峰倒班制度,坚决确保海外录井项目生产。录井队独立、单兵作业能力显著增强,为海外项目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