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新闻  >  国外

  中国石化报2021年09月24日讯 法国石油部部长贾巴尔日前宣布,道达尔能源已与伊拉克政府签订多个合同,将在伊拉克建3个价值270亿美元的项目。

  第一个项目初始成本为30亿美元。第二个项目包括为伊拉克南部的西古尔纳-2、马季努恩、阿塔威、图巴油田和Luhais气田新建一个日处理能力为8500立方米的天然气设施。道达尔能源最初将向该项目投资20亿美元,还将努力使阿塔威油田的石油日产量从8.5万桶提高到21万桶。最后一个项目是建一座发电装机容量为1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为伊拉克巴士拉油田提供电力。

  伊拉克政府认为,这些协议确定的项目是西方公司在伊拉克的最大投资。(李山)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