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拓婷婷 袁世平 张志鹏 俞影)截至9月6日,长庆油田今年生产天然气超过61亿立方米,日产气量在2300立方米以上高位运行。

  据统计,这个厂从2001年成立以来,累计生产天然气940.2亿立方米,同时集输处理苏里格区域天然气2650亿立方米,分别占到长庆油田气田总产量和集输处理量的1/5和2/3。生产和处理的天然气输送至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惠及2亿多人口。

  在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己任的同时,这个厂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气田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大防风固沙、生态植被恢复力度,强化气田产出水、钻试废弃物处置,加快推进丛式井、水平井开发模式,持续创建绿色矿山。

  这个厂累计实施生态植被恢复5386万平方米,水平井、丛式井开发节约土地1.13万亩。先后投入2.8亿元,投身公益项目建设,精准助力乡村牧区脱贫攻坚,搭起了企地和谐发展的“连心桥”,塑造了采气三厂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