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吴光菁)福建销售公司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油品和民生物资保供,做到疫情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目前,福建销售3308名员工坚守岗位,确保了油品、非油品平稳有序供应。

  福建销售压牢压实保供责任,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联系,主动对接防疫油品需求,共同稳定市场秩序。福建销售在莆田市30座加油站全部正常营业,并协调油库、运输各环节,3天内为莆田市等地紧急调配油品30车788吨。目前,莆田分公司油站库存932吨,全省库存13.1万吨,可以满足近期防疫保供需求。

  同时,福建销售紧急启动疫情期间非油品应急预案,对全省加油站重点商品进行紧急加订、配送,做到应配尽配;在全省各地市临时建立7个应急周转仓,在场地较大的加油站设立19个应急卫星仓,确保紧急情况下商品不断货。截至9月13日17时,全省已调配非油商品126车次,所有昆仑好客便利店全部24小时营业,商品均正价销售,主要生活物资库存充足。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