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

中国石油升级服务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剑英)9月10日至13日,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石油驻桂企业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全力做好东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广西销售公司在南宁市区选择6座客流量大的城市中心加油站作为东盟窗口形象示范站,为东盟专属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东博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在加油站现场,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员工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国内外来客;在便利店内,上架螺香好客螺蛳粉、壮乡桂品海鸭蛋等中国石油自有商品和广西特产,以及越南腰果、泰国猫山王榴莲等来自东南亚国家的美食商品,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产品和服务。

  为确保会议期间油气安全平稳供应,广西销售积极协调广西石化公司、运输公司等兄弟单位,联动制定盛会期间应急保供预案,重点做好南宁地区油品资源监控、安全配送等环节,优先保障市区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站和旅游线路站油品资源不脱销不断档,确保东盟专用车辆随到随加。

  中国石油驻桂单位针对沿海沿边沿江的区域特点,制定加强版防疫预案,紧盯南宁、北海、崇左等边境、国际贸易交流及旅游城市防疫动态,完善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所有中国石油加油站全面加强消杀工作,打造安全放心的加油消费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