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司领导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

任立新到驻广西地区石化销售企业调研

强调:加快转型升级 全力打造一流标杆示范企业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浩 王剑英 通讯员潘峰 翟好闪)9月9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立新到广西地区石化销售企业调研,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形势研判、找准市场定位,加快转型升级、主动对标先进,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任立新先后到广西石化公司生产厂区、石油精神教育基地、中央控制室,广西销售公司钦州茅尾海一号加油站、南宁三屋加油站和长福加油站调研,与广西石化生产二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联系点座谈会,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了解基层疫情防控、提质增效、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听取了广西石化、广西销售专题工作汇报。他指出,驻广西企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安全环保、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驻广西企业坚持聚焦全力打造“两个示范型企业”的目标,瞄准世界一流,发挥区位优势,加强统筹谋划,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任立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守住底线,扎实抓好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合规底线。二是对标先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广西石化要扎实推进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打造世界一流示范型炼化企业。广西销售要围绕“六个走在前”目标,坚决打赢提质增效翻身仗,打造有文化、有内涵、可持续的国内一流油气氢电非综合服务商。三是统筹研究,精心谋划企业发展。要靠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形成发展新优势。四是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将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建设新一代智能石化工厂和智慧加油站。五是强根固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做践行“两个维护”的石油铁军。

  在党建联系点座谈会上,任立新对广西石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支部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深度融合,深入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大力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

  9月10日上午,任立新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