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董晓燕 通讯员王宏军)9月7日,川庆钻探50571钻井队工程三班的6名员工端着从“饭菜加热保温柜”里拿出来的热乎乎的饭菜,开心地笑了。司钻张子峰说:“有了这个加热保温柜再也不用吃温凉的饭菜了,真是暖心暖胃。”

  8月31日,川庆钻探长庆钻井总公司将采购的148台“饭菜加热保温柜”送往所属钻井队,解决了钻井队井场作业员工“吃热饭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的生活质量。

  生活工作在陕甘宁内蒙古等地的钻井队员工一日三餐均由生活营地食堂送往井场,野外钻井作业环境恶劣、气候多变,饭菜容易变凉,员工很难吃到热乎可口的饭菜。经过调研上报,川庆钻探公司把为钻井队配置“饭菜加热保温柜”作为“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事项来落实,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爱。

  “老安今天血压量了吗?”50571钻井队队长李鲁庆询问队员安兴敏。“没呢,赶紧帮我量一下。”安兴敏回答。自从公司给队里配了血压仪,这样的情景每天都会在50571钻井队上演。

  “有了这个置物架,洗浴用品放置方便了。我都没想到,公司帮我们想到了。”苏里格区块50683钻井队副司钻韩明说。根据这个队党支部走访了解,队上的洗浴间没有置物架,还有一个喷头出水有问题。分公司决心为员工解决洗澡难的问题。设备采购到位后,几名党员在闷热的洗浴间内忙碌数小时,完成安装后又彻底清洁现场卫生,洗浴间焕然一新。

  公司与油区附近医院合作,邀请心脑血管和急救科室的专家深入一线基层井队开展健康巡检,为忙于生产的干部职工检查身体、答疑解惑、建立档案,落实健康预警机制。

  年初以来,公司将“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中,将实事、好事办到了员工的心窝窝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