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延兵 通讯员曹海宁 许洪生)伊拉克当地时间9月4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伊拉克市场BHDC-38钻井队施工的FQCS-71H井钻至井深2601米,该井二开中完仅用时10.13天提前完工,且单支钻头进尺1963米,在米桑油田法奇区块率先实现二开“一趟钻”完钻。

  今年年初,这个公司成功获得米桑油田两口水平井施工项目。BHDC-38队员工积极克服搬迁路途遥远、新员工技能不熟、当地节日影响等困难,仅用21天就完成设备安装整改,通过甲方验收,鸣机开钻。7月20日,施工的首口井BUCS-137H井顺利完工,仅用79.91天高效完成钻井作业,得到建设方高度认可,为在米桑项目站稳脚跟、树立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FQCS-71H井是BHDC-38队进入米桑市场承钻的第二口井。针对该井存在的易漏易垮风险,这个公司强化技术保障,技术专家与一线密切沟通,及时掌握该井作业情况,指导井队制定详细施工方案。施工中,严格落实“一井一策”技术措施和指令,全程监控各项钻井参数,根据地层变化及时优化钻头选型、钻井参数和钻井液性能,同时加强与甲方驻井人员沟通,确保安全快速施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