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前7个月税前利润3.2亿元

  223项提质增效措施成效显著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方凯)截至8月30日,广东销售8月本部零售销量完成销售公司月度计划的106.8%;1月至7月,实现税前利润3.2亿元、净利润1.27亿元,扭亏脱困取得阶段性成效。

  转变思想观念做好除法。在召开的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广东销售对自身进行“把脉会诊、对标找差”,积极引导干部员工在思想认识上查不足、在重点工作上明方向、在履职尽责上显担当。

  着力改革创新做好乘法。成立扭亏脱困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责任制,省市两级分别制定扭亏脱困工作方案,重新签订《扭亏脱困业绩合同》,进一步明确细化目标、责任、分工。

  聚焦提质增效做好加法。认真落实“四精”要求,制定零售、直批、非油三大核心业务“1+9+1”配套指导意见,采取223项具体措施。1月至7月,零售毛利总额同比增长2.2亿元;直批销量156.84万吨,毛利1.61亿元;店销非油收入、毛利分别为7.2亿元、1.85亿元,同比增长8%、12.3%。

  聚力控本降费做好减法。成立双低站治理、低效负效资产治理、财务费用优化、税收筹划、股权企业治理、营销支出治理6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1月至7月,广东销售整体降费2.23亿元,纯枪吨油营销支出降幅23.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