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董卫红 贾霏 封昊佳)8月14日笔者从东方物探物资供应中心获悉,在日前该中心开展的仓储管理工作等级评价考核中,长庆分中心4个库房被评为一级。

  今年以来,物资供应中心双管齐下:一方面,提高仓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抽调专人参加年度仓储检查工作,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及时交流沟通、答疑解惑,为仓储管理水平共同进步奠定了基础。同时,遴选了一批业务能力过硬的仓储管理人员纳入中心仓储专家库。

  另一方面,加强库存物资的平库调配、合理储备代储代销物资、合并调整库房结构,从而优化库房数量与工作量,减少仓储管理人员工作压力,使其在单位时间内提高工作效率。而今年基本完成了仓储管理各流程、全方面电子化的使用,真正实现了手工模式向电子模式的转变。

  在中心整体仓储管理工作不断精细化发展的基础上,长庆分中心通过全面贯彻仓储管理“坚持制度当先,5+2全面巡检;坚持全员验收,人人担负责任;坚持全面规划,库存库容合理合规;坚持安全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坚持赏罚分明,积极正确引导”的“五个坚持”要求,推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也为中心整体仓储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提供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