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科技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赵凤波 特约记者安鹏飞)8月2日,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致电渤海装备渤海能克钻杆公司,对该公司研发制造的2-7/8英寸摩擦焊式全钛合金钻杆,助力其高质量完成12423cx井的钻探表示感谢,并祝贺该型号钻杆批量通过工业化试验。这标志渤海装备全钛合金新型钻杆系列产品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2-7/8英寸摩擦焊式全钛合金钻杆采用渤海能克钻杆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双台肩高抗扭BHDX螺纹技术,具有接头外径更小更耐磨、接头内径更大、水力效率更高、非对称牙型设计和双台肩螺纹结构抗扭性能更好的特点。

  与普通API螺纹全钛合金钻杆相比,2-7/8英寸摩擦焊式全钛合金钻杆可提高抗扭强度70%,能满足大水眼、高扭矩、承受苛刻的复合载荷等各种钻井要求,特别适合钻井地况复杂的超深井、超长水平井勘探。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