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秦芳)7月23日笔者了解到,宝鸡钢管公司生产的20余卷连续油管正发往俄罗斯途中。此外,该公司承揽的新西兰北岛能源项目直径508毫米、壁厚15.88毫米,直径813毫米、壁厚17.48毫米等规格的合同订单3400吨,正在有序推进。

  面对疫情全球蔓延,以及原材料和海运价格上涨、国家取消钢铁产品退税政策等因素影响,宝鸡钢管公司转变市场开发工作思路,强化危机意识,危中求变,探寻打开海外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这个公司强“代理”,海外市场持续发力。1月,与国际市场代理公司通力合作,成功斩获澳洲结构管项目2807吨,产品再次打入了澳洲市场。今年上半年,通过代理运作,中标俄罗斯某油气公司连续管项目885吨全部合同量,这也是该公司在国际市场获得的一次性授标量最大的连续管订单。同时,这个公司深化与代理公司战略合作,签订战略联盟协议,承揽了俄罗斯某油服公司项目订单43吨。

  这个公司巧“借力”,内部平台凝聚合力。在开拓新市场的同时,宝鸡钢管充分挖掘集团公司海外平台资源的最大价值,“借船出海”。利用集团公司中技开海外平台营销优势,在中东地区联合推广连续油管产品,提前向用户递送样管进行检测评价,顺利取得阿联酋连续管45吨订单。

  上半年,海外国际项目输送管市场方面,保持与优质代理商的深度合作,取得悉尼桩管、肯尼亚桩管等项目3000吨;连续管方面,继续与知名代理商和终端用户加强合作,取得俄罗斯、印度连续管订货996吨,同比增长81%。

  谈到未来,宝鸡钢管公司国际贸易项目经理王峰表示:“将坚持‘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的理念,深化以市场营销为主体,以技术、服务为两翼的营销体系,不断拓宽和发展新的国际营销渠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