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新闻  >  国外

  界面新闻2021年07月21日讯 路透社7月21日消息,彭博援引知情人士说法,全球最大矿商必和必拓正考虑退出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其业务规模达数以十亿计美元,公司希望加快撤出化石燃料行业的速度。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必和必拓希望将业务重点放在向低碳经济转变所需要的商品上。据悉,必和必拓决定审查石油业务,是因为各大型矿商面临着减少化石燃料风险和使业务符合巴黎气候协议目标的压力。

  路透社报道称,必和必拓的大部分获利来自铁矿石和铜矿业务,该公司在2018年以104亿美元的价格将页岩业务出售给英国石油巨头BP。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