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管理•人才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雷声 通讯员余嘉仁)“顾客一进店就被我们的创意堆头吸引了,上个月,我们的非油店销同比增长了61%。”7月15日,重庆销售公司双湖加油站经理刘璐蝶说。在不久前公司举办的“石油工人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意堆头陈列竞赛中,她获得一等奖。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庆销售积极实践“六融合”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在工作理念、组织体系、体制机制、责任落实、考核激励、载体手段6个方面与生产经营紧密融合,同频共振。1~6月,公司纯枪销量同比增长6.13%;非油收入同比增长30.18%,非油利润同比增加87.57%。

  瞄准服务生产经营的着力点,公司党委大力实施“部门+加油站”“加油站+”党支部结对共建、“加油站党支部+班组建设”“加油站+社区”党建联盟等模式,“1+1﹥2”的效果得到凸显。潼南分公司江北联合党支部所属加油站开展业务结对共建,上半年累计解决辖区加油站设施设备等问题42次,成功弥补乡镇加油站95号汽油分布缺口,1~6月纯枪销售同比增长34.29%。彭水分公司党总支与彭水县保家镇清平社区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当地农户采摘茶叶,解决当地农户化肥紧缺、配送不便的燃眉之急,实现化肥销售50吨。

  公司党委以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等为抓手,引导党员争当创新创业、提质增效的模范。朝阳河油库党总支成立党员攻关团队,组建以全国劳动模范缪明宇为首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形成党员劳模带队技术骨干力量科研攻关的长效机制,成功研发新技术30余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