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转观念 勇担当 高质量 创一流 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

河南销售治亏减亏显成效

  ■成品油销售计划完成率达105% 

  ■非油收入计划完成率为117%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边蕾 通讯员刘怀涛)7月20日,记者在河南销售公司上半年工作会上获悉,6月份,公司成品油销售计划完成率达105%,日均环比增长14%,非油收入计划完成率为117%;累计税前利润较预算进度减亏2260万元,商流费较预算进度节约4400万元。

  坚持转变观念,推动自我革命。公司通过层层宣讲和大讨论活动,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斗志,坚定治亏扭亏的信心决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下基层、大蹲点活动,两级机关分片包干,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帮扶指导,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做好全员营销,积极拓客增量。对全省1371个重点建设项目摸排开发,现已成功开发208户。制定全员营销激励方案,覆盖系统内所有驻豫单位员工。依托企业微信开展社群营销,打造加油站线上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开展流失客户专项唤醒活动,通过主动派券、登门拜访等方式,唤醒个人客户6580个、挽回单位客户1236个。

  拓展异业合作,实现借力营销。增强异业资源在加油站投放,减少自有营销支出的同时,充分吸引外部资源和渠道客户,新增合作银行6家,上半年银行业投入营销资金758.3万元,带动消费收入5166万元。

  强化亏损治理,提升经营质量。在全省12座双低站推广协议工资制,实施站点销量同比增长50%。推进双高站经理人负责制,全省范围内公开夺标选拔,在38座推广后,单站日均销量增加0.9吨。

  突出创新经营,夯实非油质量。承接昆仑好客公司全国电商仓业务,提高中央仓运营效率和仓库利用率,扩展代储业务,实现代储业务增收30万元。推进供应商购销结算转代销结算,减少资金占用,库存结构持续优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