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新闻  >  国外

  中化新网2021年07月19日讯 近日,受南非国内持续骚乱影响,南非最大的炼油企业萨普雷夫宣布不可抗力。

  萨普雷夫宣布,该公司所有石油产品的供应都出现困难。萨普雷夫7月13日表示,南非国内出现暴动造成夸祖鲁纳塔尔省的交通受到干扰。该公司关键原料供应商称其运输车辆遭损毁,因此暂停交货。公开资料显示,该炼油厂由壳牌和英国石油运营,日产17.5万桶,拥有南非炼油能力的35%。此外,同省德班市的一家炼油厂也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宣布暂停生产。

  市场人士担忧,由于治安恶化,南非部分地区可能会迎来油荒。如果南非炼油能力不能尽快恢复,南非对于进口燃料的依赖性将会加大,甚至会进一步推高国际油价。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