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两台LPG储罐水压试验完成

寰球六建马来西亚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冯凯)7月18日,经过48小时静置,由寰球六建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LPG项目TK102储罐沉降观测与外观检查结果符合规范要求,标志着TK102储罐水压试验成功,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这个项目共有TK101和TK102两台储罐,均为双层金属储罐,单台重量为3205.5吨,水压试验液位为26.9米,充水体积为6.391万立方米,试验介质为海水。储罐采取阴极保护系统来降低海水腐蚀,采用厂区正式的消防管网作为供排水管道。在储罐水压试验前,寰球六建制订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错。

  在开展TK102各项工作的同时,TK101储罐也在为下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争分夺秒。截至目前,TK101储罐已经完成水压试验,罐内清理完成,夹层管道也已施工完毕,外罐门洞封闭完成,即将开展储罐的气压试验工作。

  与此同时,这个项目部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严格把控进场人员的安全情况,对现场施工和办公区域进行消毒,遵守属地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人员外出审批,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目前,项目部已进行了18次核酸检测,全体人员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