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韩波 通讯员宛红强)截至7月19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已有13座液化天然气和15座压缩天然气加气站上线加油站管理系统2.0,实现了加气站每日销售数据自动集成、燃气销售业务各环节系统全覆盖。

  为深入推进“油气并举”发展模式,新疆销售通过开展加气站加油站管理系统(2.0版)提升项目、新建燃气物流系统等措施,为公司天然气业务发展提供信息支撑。

  针对加油站管理系统存在的无法完全适合加气业务的问题,新疆销售积极组织开展加气站加油站管理系统(2.0版)提升项目全流程诊断,有效解决了天然气销售班结、日结管理,加油卡及第三方支付,卡系统促销下发等日常功能的正常使用。为解决现有信息管理系统对加气销售业务支持力度不够的问题,公司邀请规划总院建成燃气物流管理系统,实现了从计划需求提报到验收评价等环节的全流程信息化管控,提升了燃气物流业务的信息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