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魏枫)7月14日至16日,在第七届全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西南油气田公司、华北油田公司、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6家企业经验典型受到通报表扬。

  本届年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深度融合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企业全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会议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承办,主题为“学党史,打造四全媒体;强信念,赋能品牌传播”。中国石油6家企业获通报表扬,不仅是对集团公司品牌建设和品牌传播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各企业善用全媒体体系提升品牌传播竞争力、影响力,为品牌价值赋能、增值做法的肯定。

  会上,西南油气田公司作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从导向为魂、树牢媒体融合“初心使命”,体系为根、实现主题宣传“一体联动”,以及创新为能、抢占品牌推广“传播高低”三个方面,分享和探讨了企业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方面的理念、路径和方法。

  川庆钻探工程公司苏里格项目经理部党委副书记雷震认为,企业员工既是企业品牌创造者、价值传播者,又是企业全媒体宣传的“客户端”,对优质企业文化需求非常迫切。企业做好传媒建设,对于改善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企业代表及传媒从业者、知名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信息化与大数据时代,如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赋能新时代品牌传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