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杨碧泓 特约记者张磊)近日,《机构投资者》杂志发布2021亚洲上市公司有关评选结果,中国石油获评亚洲“最受尊敬企业”,这是公司第6次获此殊荣。同时,中国石油在亚洲油气行业评选中还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最佳环境、社会及治理(ESG)”等多项殊荣。

  在此次评选中,股份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柴守平获得亚洲油气行业“最佳首席财务官”奖项,股份公司董事会助理秘书魏方、香港代表处邢冲获评亚洲油气行业“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性金融杂志之一,其年度评选的各行业奖项受到国际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