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陈小鹏)“公司经过技术攻关,为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工程研发出D2240系列超大口径涂塑复合钢管,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测评价,各项性能指标符合项目要求,为工程顺利投产做出了贡献。”7月7日,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田均平说。

  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工程是新疆重点民生项目。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为这个项目提供了不同规格的涂塑复合优质钢管,占项目管材总量的60%,为地方民生工程建设贡献了石油力量。

  2020年承揽该项目订单以来,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生产作业,严格产品质量管控,全力以赴生产保供。面对超大口径钢管焊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实际,指派专人全天候进行售后服务,提供施工现场必要的焊接技术指导,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多次与地方政府对接协调,开启驻厂封闭式两班连续生产作业,为项目施工进度赢得了时间。经过15个月的奋战,于6月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项目生产保供任务。

  据了解,这项工程是克拉玛依市重要的惠民生、补短板、促发展、增效益的基础水利设施项目。工程正式投用后,将充分发挥风城水库的双向调节能力,有效解决克拉玛依市人口和工业密集区冬春季缺水的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