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

云南石化学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强大干劲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春文)连日来,云南石化公司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云南石化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强党性、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义和精神实质,坚定建设一流现代化炼化示范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100年风雨兼程,铸就丰功伟绩。我们要在党旗引领下,增强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云南石化生产三部党支部副书记肖志钧说,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到浑身充满了干劲。“作为新时代石油工人,要弘扬石油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云南石化计划经营人员陈学星研讨时表示,要精心做好原油采购各项工作,为提质增效出力献策。

  云南石化培训管理人员贾静科说:“学习重要讲话,素质是关键。要采取抓两头促中间等措施,做好培训、考核和考评,通过竞赛、比武、拔尖等措施,达到以赛促培,提高员工的精准操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云南石化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凯表示,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职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遵循“四个坚持”兴企方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贡献力量。

  面对整体生产运行稳定、经营业绩持续向好、效益指标不断改善的良好态势,云南石化居安思危,积极把握国家对汽柴油出口管控带来的市场新形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努力增加航煤和沥青等产品库存量。发挥优势增加重质油加工量,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