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祺茗 特约记者孙海洋)7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第74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在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举行,56名学员圆满完成3个月的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本期党校培训班于4月8日开班,是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推进“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要培训。学员组成6个工作坊小组,围绕油气田数智化转型、炼化企业精益管理、“双碳”目标下油气终端网络高质量转型、海外综合一体化模式研究、共享模式下财务管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研究等主题,对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学习研究。在结业式上,6位学员分别代表所在小组做成果汇报。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华出席党校培训班结业式,对研究成果和第74期党校培训班在学习、作风和纪律等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坚强信念和强大动能。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胜利之源、精神谱系、经验之要,更加自觉地深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贡献石油力量。二是坚持学中干、事中炼,不断增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要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精益求精、止于至善”中持续提升本领能力,把学习成效努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奋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突出重实干、勇担当,争做全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急先锋和排头兵。要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管理、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人才强企上做示范、当先锋,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进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气象、见到新成效。

  结业式上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16名优秀学员受到表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