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旗帜,它代表信仰,闪耀思想光芒;它指引方向,擎起伟大梦想;它催人奋进,凝聚磅礴力量。

  鲜艳的党旗上,金黄色的镰刀锤头闪亮耀眼,庄重如山。高扬的旗帜,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无声宣言。这是一面追求真理、服务人民、引领复兴、永远奋斗的旗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新时代石油青年,我们要在心中树牢党的旗帜,继承发扬中国石油人与生俱来听党话、跟党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石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悟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戴厚良对中国石油青年的寄语期望,胸怀“国之大者”,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责任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石油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次新的长征,是一场接力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想想石油老前辈。作为中国石油的青年员工,一名共产党员,我愿和广大石油青年一道,认真落实集团党组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沿着先辈的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接过奋斗的接力棒,跑出属于青年一代的好成绩。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中绽放绚丽之花,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入党誓言,为祖国加油争气!为党旗增光添彩!

  海洋工程公司 车汉成 韩欣澎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