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质量·安全·环保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邰鸿慧)“国家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通过验收。”“多项实战性应急演练卓有成效。”在7月6日云南石化公司召开的月度工作例会上,这个公司及时总结“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

  公司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夯实安全环保基础。

  部署突出“早”。公司持续开展专题学习、专项整治、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活动,结合昆明地区雨季雷暴天气特点,明确特殊条件下的工艺操作、安全密封等应急措施,有效化解了不利因素。

  行动体现“快”。公司优化原油采购、管输、加工全流程管理,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和装置加工路线。开展低标准整治,创建无泄漏工厂,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管控遵循“严”。公司严格落实“固定动火日”,持续落实作业申报、登记、告示制度。公司严格执行工艺、操作、劳动纪律,通过属地管理、监督检查等方式,加大考核力度。

  效果突出“实”。国家级危化品救援基地建成中交,并通过验收,可满足集救援、培训、演练等服务为一体的应急救援需要,有效保障企业安全平稳生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