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

抚顺石化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干活更有劲头了!”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运泓 通讯员毛军)7月6日,抚顺石化公司计划处处长韩松一大早就换好工装,戴好安全帽下厂调研。“控油增化是抚顺石化下半年提质增效‘主打牌’,得多掌握基层第一手材料、多和基层对接,才能辅助公司进行精准计划决策。”7月1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抚顺石化党员干部、员工群众备受鼓舞,在公司号召带领下,迅速转化为立足岗位保安全创效益的动力,精神振奋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7月1日,抚顺石化在保证安全平稳生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日,共有1.3万余名员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抚顺石化党政班子成员与机关代表在公司主会场收看大会直播。抚顺石化党政班子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抚顺石化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全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更好地履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石油力量。

  当前,抚顺石化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韩松带领计划处先行一步,迅速投入到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各项工作中。围绕降库存、降柴汽比,增产航煤、增产高效特色化工产品……计划处干部员工为每一个优化再优化目标绞尽脑汁,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

  抚顺石化石油三厂分子筛车间“王海班”班长孙建辉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干活更有劲头了!”在党员干部、技术骨干带领示范下,这个厂干部员工将“讲话鼓舞”迅速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措施。当前,抚顺地区雨水较往年明显偏多,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这个厂干部员工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意识,党员干部带头查防汛细节、堵防汛漏洞,普通群众恪尽职守看好自己的“责任田”,全力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为装置安稳长满优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