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谭月 通讯员陈莹)6月8日,锦州石化质检计量中心成品站技术员王金碧登录“巡检管理信息化平台”,一键查询巡检记录,根据空瓶数量拟订物资提报计划,实现大数据对备品周期管理的预操作。

  “巡检管理信息化平台”有效提升了计量与分析专业的信息化管理。“在无纸化办公基础上,增加平台的使用权限,提高了对数据的保护。”质检计量中心设备安全主管乔海鹏介绍。

  为了实现便捷、可靠,锦州石化充分调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攻关能力,在多次交流中,质检计量中心通过收集现场信息和员工意见拟定功能条目,信息管理部确定了优化记录内容、优化系统布局、优化录入环节、优化修改功能等“四个优化”跟进措施。

  “将仪器对应人改为对应室,避免了查找混淆。”信息管理部李珊通报动态完善项目。经过近4个月的打磨,两部门一次性实现系统成功运行,有效提高了对分析计量岗位巡检中的变量管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