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谭辉 陈毅)“我们积极探索和应用修复油管,相比单井正式集输工程可降低费用90%,工期仅为原来的1/5;同时沿路地面敷设,无须征地,施工投产非常便利,应用效果良好。”6月2日,塔里木油田油气田产能建设事业部副经理兼安全总监段永贤说。

  这个事业部组织落实积压、修复、闲置物资实际清单以及物资存放情况,确保存放物资满足生产要求;在工程设计中要做好平库利旧工作,将积压、修复、闲置物资再利用落实到设计中,在源头上做到提质增效;与油田相关单位积极沟通、解决物资修复难题;对修复、闲置物资要严把质量关,修复、闲置物资必须执行各项检测要求,确保检验合格再出库,达到工程建设要求。截至目前,油气田产能建设事业部在工程建设修旧利废、积压物资利用、闲置物资及设备再利用等三项措施中,共利用物资金额1251.65万元,累计节约投资1097.41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