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韩波 通讯员陶凯钧)今年前4个月,新疆销售公司已连续两年实现化肥销售提前突破1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化肥市场价格波动大、用户采购欲望低等不利影响,这个公司连续多次召开化肥业务碰头会,逐一破解化肥销售难题。一是通过“油卡非润”业务组合有效推进化肥营销新方式,稳定市场份额,提升销售毛利,实现了效益最大化。二是利用高效、快速、资源广等渠道优势,有效解决了高峰期资源不足、短途配送不畅等痛点,提前做足了保障工作。三是以提升化肥销售管理质量为抓手,通过业务督查、制度完善、监督执行等措施,确保化肥销售业务在合法、合规、标准化的流程管控中运行,坚决杜绝违规业务和违规管理情况的发生。四是合规合理引入竞争模式,积极探索鼓励效益优先管理机制,将效益突出的业务与销售人员效益工资挂钩,激发了广大化肥销售业务人员提升效益的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